快乐的鸽子不想要填坑!

那个ooc的钟离coser(11)

  距离托克回至冬已经过去几天了,此时的钟礼正在挑选住宅,毕竟一直住在庆元客栈也不是办法,他决定之后居住在璃月了,总得买个属于自己的房子。

  

  三碗不过岗

  

  钟礼看着面前的三份资料有些犹豫,毕竟这三套房子都挺符合他心意的,要他立刻选择一时半会儿还是做不到的。

  

  熟悉的身影坐到自己的对面,他抬头打了声招呼便继续低头,专注在资料上。

  

  “小友要置购住宅吗?”钟离抿了口茶水,见他如此纠结开口问道。后者颔首,“确是如此,这三套都比较和我心意,一时选不出购买哪套比较好。”

  

  “如此,介意让钟某看看吗?”

  

  接过钟礼递过来的纸张,钟离抚着下巴,片刻后挑出第二份递给他。

  

  “这套吗?”钟礼接过,再次将资料看了一遍。

  

  这套房子就在绯云坡,买东西会很方便啊。而且这套带了个小院子,闲暇的时候还可以种种花种种菜。

  

  别看游戏中的璃月感觉就那么小的样子,但其实放到现实中那还是很大的。绯云坡作为璃月著名的商业街自然人会很多,这就可能会导致住的远的人到绯云坡时自己要买的东西都已经被很多人挑过了。

  

  而另外两个,一个在港口那里,一个靠近边缘,想想也确实没有第二个要好。

  

  钟礼想着将纸张收了起来,看太阳都到头顶了也差不多到了午饭的时候,他站了起来,向钟离发出了午饭邀请。

  

  “先生要和我一同去万民堂吗?今日是香菱当班。”

  

  “可以。”钟离起身。

  

  于是二人便一齐来到万民堂,大抵是香菱当班的缘故,生意比平日里要更好些,店前的桌旁都坐满了人。

  

  不过也算好运,他们过去时恰好有人吃完离开,于是二人便在位置上顺理成章的坐下了。

  

  趁着上菜的功夫,钟礼开口道:“先生的这顿我请了,就看做为我挑了住宅的谢礼吧。”

  

  钟离没有拒绝。毕竟他好像没带摩拉

  

  不得不说,香菱的厨艺是真的不错,比以前大部分的厨师手艺都要好。

  

  有意思的是,二人的餐桌上没有一道鱼类的菜。

  

  钟离的原因我们都了解,至于另一个,纯粹是因为以前在吃鱼的时候被一根刺卡了喉咙,按理来说,也不算什么,但也不知道是刺卡的角度不对还是什么原因,最后硬生生到了医院才拿出来,经过这次后,他就对鱼类敬谢不敏,望而生畏了【?】

  

  不过想想还是有些遗憾的,毕竟香菱的特色料理就是万民堂烤鱼,味道自是没的说。

  

  

  

  

  

  嗨嗨嗨,米娜桑,我又更新了(虽然字数很少,不过在公交车上码的,嘿嘿,体谅体谅【搓手)

  开学啦,本人也高二下半学年了,所以可能以后更新会很慢,不过放心,应该是不会弃坑的!

评论(96)

热度(38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